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天气 > 正文

今天白天大部地区还有雾 冷空气今夜来袭将冲散雾霾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3-19 04:58:59 字号:TT

    昨日浓雾绕城,今日大雾继续。市气象台预报信息显示:未来三天我市多云为主,今日白天到夜间,大部地区有轻度雾霾,沿海有时有大雾;今日夜间到明日有较强冷空气影响我市,雾气将消散;今日夜间,部分地区有短时小阵雨,南风3-4级转北风5-6级阵风8级;气温将小幅下降,20-21日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1~0℃,郊区- 2 ~-5℃,白天最高气温市区在9~13℃左右,郊区在7~10℃左右。

    市气

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昨日,我市多云间阴,上午沿海一带有浓雾,能见度最差时不足20米,相对湿度 70%-99%。为此,昨晨7点20分市气象台把大雾黄色预警信号升级为大雾橙色预警信号。

    本次冷空气对我市的影响预计在21日结束。(记者 张华 凌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