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石化称雾霾祸首是煤炭 网友:乌鸦就别嫌对方黑了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3-03-07 16:02:30 字号:TT

    全国政协委员、中石化董事长傅成玉说,我们生活在大城市中车多,所以感觉到污染大部分来自汽车尾气,其实最大的杀手是煤炭。汽油从国三上升到国五,能源消耗要增加44%,没有产生实际效益。

    @毛毛虫005:倒数第一和倒数第二,哥俩好呀。俩乌鸦,就不要说对方黑了。

    @至宝2012:责任,岂容“击鼓传花”?!雾霾遮天民声怨,污染主因冒不穷。谁在排污?答案好难找:卖烟花的,推给卖油的,卖油的,推给卖煤的……罪魁祸首仿佛永远是那倒霉的下家。

    @camelhere:有责任时,互相推,有利可图时,什么借口都有。说什么油价跟国际接轨,但是品质怎么不跟国际接轨呢?

    @古月湖:确实,煤炭的污染是比石油严重,但这也不妨碍你把油炼好,正如别家孩子犯事入狱,不影响你把自家孩子教好。相反,还要以此为鉴,把自家孩子教好。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