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南风阻挡强沙尘对青岛影响不大 轻度雾霾将持续三天

来源:晚报-- 2013-03-16 13:56:51 字号:TT

  晚报讯 昨日,我国甘肃等地出现了今年范围最广、强度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沙尘天气过程,是甘肃省近30年来范围最广的一次。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说,今起三天我市风力较小,不利于浮尘大范围从北而来,全市出现大范围浮尘的可能性较小,不过依然有轻度雾霾天气。

  强冷空气影响结束后,从昨天开始我市气温明显回升,全市最高气温达到了13.1℃。气温回升,全市空气质量也明显好转,据市环保局监测,全市13个监测点

昨全部达到了优良级别,没有一个监测点出现污染。来自市气象台的最新天气预报显示,今起三天我市没有强冷空气影响,天气以多云间晴为主,大部分地区有轻度雾霾。今起三天,全市最低气温市区预计在3至6℃左右,郊区则在1至7℃,白天最高气温市区在9至13℃左右,郊区在10至18℃左右,明天我市多云转阴,局部地区有小阵雨,沿海一带局部有雾,西南风3至4级转北风4至5级阵风7级。(记者 徐美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