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红会社会征集微尘公益品牌吉祥物 需融入文化内涵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3-18 06:01:12 字号:TT

  昨日,市红十字会首次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微尘”公益品牌吉祥物。

  此次征集活动要求创作者以可爱的卡通形象和“微尘”标识为主要元素,进行艺术加工,融时代特色、艺术特色和中国特色于一体,吉祥物要寓意深刻地体现人道、博爱、奉献的公益文化内涵。吉祥物的创意及构图要新颖独特、造型简洁、色彩和谐、形象亲切、友善、可爱,具有鲜明的视觉效果和强烈的艺术感染力;作品须是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和展出,并不得

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微尘公益品牌的相关背景资料可通过官方网站查询。

  参赛作者须同时提交纸质作品和电子文件,纸质作品邮寄至青岛市山东路12号甲帝威国际大厦3E微尘办公室(邮编266071),电子文件发送至电子邮箱:weichenjijin@126.com。参赛作品须注明“微尘吉祥物参赛作品”。征集截稿至4月7日24时(以收到电子邮件时间为准)。主办单位将通过媒体征求群众意见并邀请相关专家对征集作品进行评审,征集情况和评选结果将通过相关媒体予以公布。活动详情可电话咨询0532—85830111,联系人:刘峰。(记者 王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