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图片报道大赛活动 > 正文

红十字微尘基金携手青岛万达百货举行“阳光少年助学金”发放仪式

来源: 2012-12-20 15:10:13

红十字微尘基金携手青岛万达百货发放“阳光少年助学金”仪式12月20日举行

    2012年12月20日,红十字微尘基金携手青岛万达百货在青岛即墨龙泉中心小学举行了“阳光少年助学金”发放仪式,据悉,本次青岛万达百货所捐赠22000元善款将资助大约45名家境贫困的学生。

    据青岛万达百货前勤副总杨伦介绍,在青岛万达百货3周年店庆之际,由青岛万达百货联合青岛红十字微尘基金共同主办的 “关注阳光少年——慈善公益拍卖会”,共筹集善款22000余元,并捐赠给青岛红十字微尘公益基金“阳光少年”助学项目,用于资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青岛万达百货区域总经理 岳宇涛 致辞

    青岛万达百货区域总经理岳宇涛告诉记者,希望本次捐赠的善款能帮助部分孩子们解决生活贫困的难题,同时也希望更多的朋友和我们一起加入到微尘基金的爱心慈善的队伍中来,如果每个人奉献下自己的微小的爱心力量,这个冬天会因为有您而不再寒冷!

“阳光少年助学金”发放仪式现场

    岳宇涛说万达集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慈善公益事业,青岛万达百货也秉承万达集团“共创财富,公益社会”的使命,入驻青岛3年来,积极致力于教育、扶贫和社会义工等各类慈善和公益活动,以爱心回报社会。此次携手微尘基金关注阳光少年,也希望尽我们的绵薄之力为孩子们做点事情,让孩子们在成长的道路上感受到更多的关怀和阳光。

红十字微尘基金携手青岛万达百货“阳光少年助学金”发放仪式

小朋友写给爱心叔叔的一封感谢信

本次青岛万达百货所捐赠22000元善款将资助大约45名家境贫困的学生

    岳宇涛表示,也许青岛万达百货的帮助并不能解决孩子们全部的困难,但青岛万达百货愿意一直奉献自己真挚的爱心力量,持续的关注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在这里,要感谢我们可敬可爱可亲的老师们,是你们的谆谆教导和人格培养,让我们今天看到了这样一批:阳光下微笑,风雨中奔跑,坚强、独立、乐观的好孩子们,衷心的谢谢我们的老师们。也要特别感谢微尘基金,正是因为你们,才能把微尘这样一个品牌,打造成我们城市的一张爱心名片,在全国各地叫响 。加入到这样一支爱心队伍中,我们希望,在爱的道路上,让青岛万达百货走的更远。(谭洋 摄影报道)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麦德龙落户黄岛 青岛第二家店12月19日盛大开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