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全国中小学头脑奥赛青岛第二 荣获7个一等奖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3-18 05:52:36 字号:TT

  日前在上海举行的第三十四届世界头脑奥林匹克中国赛区决赛暨第二十六届中国头脑奥林匹克创新大赛中,我市中小学生代表队荣获7个一等奖,15个二等奖,17个三等奖,以绝对的优势位居全国第二,紧随上海之后。此次参赛是我市代表队历年来取得成绩最好的一届比赛。

  本届大赛有来自全国13个省市及韩国、新加坡等407支代表队参加。崂山区实验小学、崂山区3中、青岛50中、青岛太平路小学、开发区黄浦江路小学、青

岛7中、青岛47中获一等奖;青岛9中、青岛市实验小学、李沧区科技馆、青岛57中、青岛大名路小学、青岛嘉定路小学、青岛平安二路小学、青岛人民路第二小学、青岛23中、青岛李沧路小学等获二等奖;青岛2中分校、青岛普集路小学、李沧区实验小学、青岛莱芜一路小学、青岛61中、即墨实验高级中学、平度1中等获三等奖。崂山区实验小学、青岛50中荣获“全国头脑奥林匹克特色学校”的称号。(记者 刘淼 周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