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四岁女孩疑被继父打死 打断两根肋骨浑身是伤(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3-18 06:28:44 字号:TT

四岁女孩被继父打死? 打断两根肋骨浑身是伤

  前几天,有网友在百度贴吧发了一则名为“四岁小女孩被继父活活打死”的帖子,引起网友们的强烈关注,帖子中爆料,女孩是随母亲改嫁到了平度长乐镇“大孙家村”,那么这位女孩果真如网友所说,是被继父打死的吗?带着种种疑问,记者赶去了平度长乐镇的大孙家村。

  照片上的这个女孩,名叫子涵,今年四岁,网友爆料说惨遭继父毒手的就是她,记者通过电话辗转联系到了子涵的生父——陈金良。陈金良说,这几天只要一闭上

眼,脑子里呈现的就全是女儿的遍体鳞伤,刚刚四岁的孩子,死前她到底经历过什么?如果真如前妻所言女儿是心脏病突发,那么她身上的这些伤又是打哪来的呢?3月11号,陈金良匆忙从莱州赶到平度,见到前妻时,对方还试图掩饰,说孩子是自己打的,可虎毒不食子,当亲妈的怎么可能对女儿下这个狠手呢?当即,陈金良就认为女儿的死,一定和她的继父孙某脱不了干系。

  平度长乐镇大孙家村,距离莱州只有半个小时的车程,陈金良的前妻,年前带着女儿改嫁到了这里,四岁的子涵,就是在这里离奇死亡。村里的大人小孩听说了孙家的事,都非常震惊。四岁的子涵在很多人眼里,是一个机灵漂亮的小姑娘,很讨人喜欢。如今孩子突然没了,大家不得不把孩子的死和这个特殊的再婚家庭联想到一起。村民告诉记者,孙家也有一个八岁的男孩,孙某和子涵的妈妈结婚没几天,两口子就常常因为孩子的事发生争吵,再加上孙某嗜酒如命,喝多了就耍酒疯,这也给孩子的成长埋下了一丝隐忧。

  村民们猜测,如果真的是孙某对子涵进行了殴打,原因会不会是平常在两个孩子的比较中,他的心理开始不平衡了呢?可是对一个四岁的孩子下毒手,还是很难令人相信。随后,记者赶到了长乐派出所。记者又联系了平度警方,警方表示:案件正在做进一步调查,具体情况目前不方便透露。这件事情《生活在线》也会继续关注。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