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台柳路李沧段改造月底竣工 今成22米宽景观大道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3-18 05:55:17 字号:TT

    台柳路承载着青岛市民百年记忆,李沧段今年终于实现了脱胎换骨:经过拓宽改造后,原为7米宽的道路将拓宽为车行道就达22米的通衢大道,3月底前,绿化施工结束后,拓宽改造工程将全部实现竣工。

    竣工于1905年的台柳路是青岛路龄最长的道路之一,李沧段台柳路在改造前仅为7米宽,道路狭窄,坑洼不平,仅部分路段敷设排水管线,也没有绿化景观。经过此次道路拓宽改造后,道路红线宽度为30米,其中,车行

道22米,两侧设有各4米的人行道,人行道内有1米宽的绿化带,并敷设供水、燃气、供热、排水、电力等市政管线,道路两侧种植白蜡、雪松、石楠球、二乔玉兰、白玉兰、小龙柏等30余种苗木,形成一条绿色廊道。(记者 张华 刘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