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陈妍希扮高中生拍禁毒广告 柯震东压力大欲上吊

来源:网易娱乐 2012-04-20 15:32:05

   

 陈妍希扮学生任反毒大使

    台湾反毒会议继蔡依林担任反毒倡导大使,昨日(4月19日)再度扮起学生与一群真正的高中生拍摄平面广告。

    台湾反毒会议继蔡依林、杨丞琳、萧敬腾、郭采洁之后,找来“沈佳宜”陈妍希担任反毒倡导大使,昨日(4月19日)再度扮起学生与一群真正的高中生拍摄平面广告。针对柯震东在平面媒体的“上吊”发言,陈妍希表示,也是看媒体才知道,但尚未

跟柯震东联络,认为他应该只是情绪发言而已。陈妍希表示,被媒体盯着看就是身为艺人要付的代价,可能是柯震东出道时间太短,尚未调适过来,未来应该找到适合自己的适应方式,她还透过媒体邀请柯震东出席6月2日反毒游园会,多到户外走走可以减压。对于狗仔文化,陈妍希表示那是他们的工作职责,绝对尊重,但不需要因此住家位置被曝光,因为这样会让她觉得很危险,但她也正面看待:“有时候晚上回家狗仔跟着反而安全,因为知道身边有人暗中陪着。”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伊能静素颜逛超市露乳沟 避谈庾澄庆张惠妹激吻(图)
下一篇:前保镖给杰克逊戴绿帽 称其小儿子是自己所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