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崔真实一家3口均39岁上吊自杀 前夫自杀曝恐怖巧合(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3-01-07 15:26:53 字号:TT

已故韩星崔真实前夫自杀身亡 自杀方式相同

崔真实前夫赵成珉 (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已故韩国“戏剧天后”崔真实的前夫——前职棒选手赵成珉(前译:赵诚敏),昨凌晨被发现在他和同居女友的住处浴室以皮带自缢身亡,得年39岁。

  恐怖巧合

  赵成珉和交往8年的女友同住首尔道谷洞公寓,昨凌晨趁女友暂时外出时自尽,女友凌晨3点半返家后发现立刻报警,但警方4点多抵达时,已无生命迹象,紧急做心肺复苏术仍回天乏术。

  赵成珉的前妻崔真实、前小舅子崔真英先后于2008年、2010年寻短,3人都是于39岁时在家上吊,网友惋惜:“好悲剧的家庭。”

  简讯告别女友老母

  警方透露赵成珉于昨凌晨12点多,分别传简讯给妈妈及女友,给妈妈的简讯表示:“我在韩国一事无成,对妈妈感到抱歉,就当没生下我这个儿子。”在女友的简讯中则说:“没办法和你走向人生的尽头,很心痛。”透露轻生念头。昨他的母亲激动昏倒,送医急救,他父亲因腰部不适正在医院治疗,同样哀痛。他家人表示:“他没有忧郁症,1日拜年时也无异状,没料到他会想不开。”要求验尸弄清死因。

  他与大5岁的崔真实2000年结婚,3年后就外遇、并在酒后猛踹崔真实的头,2004年离婚收场。来年他低调和小三摆婚宴,但至今未办理结婚登记。2008年,崔真实好友安在焕疑因庞大债务压力自杀,当时有网友谣传崔真实追债逼死好友,她不堪流言,在家中浴室以绷带上吊,留下年幼儿女,2年后崔真实的歌手胞弟崔真英疑因忧郁症在自宅自缢轻生,不料赵成珉昨也以同样方法走上绝路,曾经一家亲的3人都在39岁辞世,令人唏嘘。

  赵成珉的灵堂设在首尔高丽大学安岩医院,由他11岁大的儿子崔焕熙、9岁大女儿崔准熙担任丧主,昨晚6点崔准熙随外婆前往灵堂,令人不忍。他的遗体预定明早火化,骨灰将安厝京畿道广州市盆唐天城追悼公园。该处也是因胃癌英年早逝的女星张真英的长眠地。

崔真实前夫自杀曝恐怖巧合 一家3人均39岁上吊(图)

崔真实曾遭赵成珉殴打

已故韩星崔真实前夫自杀身亡 自杀方式相同

已故韩国女星崔真实 (资料图)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