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出租房命案:两女子死于卧室一男子在客厅上吊

来源:浙江在线-- 2013-01-14 07:41:45 字号:TT

  浙江在线01月14日讯 昨天,东阳市横店镇发生命案,两女一男被发现死于一间出租房内。

  陈某在东阳市横店镇禹山社区毛里塘村有一处出租房,昨天中午,有个男子找到他,想叫他打开其中一间房门。

  男子说,房间里住的是他的朋友,电话一直打不通,他有点担心。

  中午12点10分左右,陈某打开了出租房,发现租客已经在客厅上吊。

  东阳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横店派出所值班民警赶到现场。

  民警现场调查后发现,除了上吊的男子外,在出租房的卧室里,还发现了两具女性的尸体。

  经过初步侦查,三人都是新昌县人,其中两名女性是死于他杀,而男性则在客厅上吊自杀。

  目前,相关案情东阳警方还在调查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