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黄晓明拄拐仍公主抱赵薇 自曝曾追求赵薇被拒(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3-03-11 16:25:42 字号:TT

黄晓明不顾腿伤“公主抱赵薇”薇迷尖叫

黄晓明不顾腿伤“公主抱赵薇”薇迷尖叫

  赵薇的导演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将于4月26日在全国公映,近日赵薇携剧组主创人员做客《鲁豫有约》。节目组还有意请来了赵薇的大学同学及初高中同学。作为赵薇的大学同学黄晓明也带着蛋糕现身录制现场,两人一会捏捏脸玩抱抱,亲密无间。

  赵薇的导演处女作将于下月登入全国影院,赵薇近期也是在不遗余力的宣传自己的作品,好朋友兼大学同学黄晓明也加入宣传赵薇电影的行列。据悉黄晓明曾承认自己在大学时代追求过赵薇,不过遭到了拒绝。虽然做不了情侣,两人也一直维持着很好的朋友关系。此次赵薇做客《鲁豫有约》,据悉一直在治疗脚伤的黄晓明拄着拐杖、两夜未眠带着订制蛋糕赶到录制现场,为3月12日生日的赵薇庆生。

1 2 3 ... 13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