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明星吻戏趣事:冯绍峰吻怒杨幂黄晓明是高手(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12-18 07:38:21 字号:TT

明星吻戏趣事

  黄晓明冯文娟

  有些明星曾自曝拍吻戏时会感到很紧张,甚至因此尽量回避拍吻戏。比如大名鼎鼎、演技精湛的孙红雷,虽已入行十几年,表演经验丰富,却依然非常害怕拍吻戏,以至于将吻戏视为一种负担。然而更多的明星则是将吻戏当成一种享受,有条件要吻,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大吻一场!本文特盘点拍片时强烈要求加吻戏的男女明星。

  黄晓明

  年度贺岁巨制《大上海》上映在即,越来越多精彩的幕后猛料也接连爆出。近日,一款“《大上海》吻戏教学”拍摄花絮曝光,花絮中,黄晓明教新人冯文娟拍吻戏的情景十分逗趣。据悉,原本黄晓明与冯文娟之间是没有吻戏的,但黄晓明认为二人的感情表现得不够,强烈建议导演和监制加了一场吻戏,然后又化身“黄老师”上阵耐心教导新人。对此黄晓明表示,自己是个很会教新人演戏的老师,还自觉委屈的向导演“抱怨”:“被我教过的新人最后都比我演得好,这是不是应该加片酬。”

1 2 3 ... 10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