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王菲出街星味足狂发微信 章子怡剔牙显萌态(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3-03-11 16:05:51 字号:TT

王菲外出星味足 携神秘“马辫男”同离京

王菲外出星味足 携神秘“马辫男”同离京

  最近王菲的爱女窦靖童也开始涉足歌坛,在网络上连连“晒”出自己演唱的歌曲,唱得有滋有味,有板有眼,不少网友称赞其嗓音有天后的味道,但窦靖童自身的明星气息与母亲相差还太远。日前某天早上,记者在机场意外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正是天后王菲。当天王菲仍留着她标志性的长发,身穿一件黑色大衣,足蹬一双时尚的旅游鞋,一副精致的墨镜让她尽显明星风范,与以往外出略有不同的是,当天王菲妆容非常精致,手指上戴着的一颗硕大的宝石戒指,又给她增加了一股富贵气,显见王菲对此次旅程很重视。王菲和一名助理办好值机手续后,在大厅里驻足等人,不一会一位中等身材、三十多岁的男士走到王菲身边跟他打招呼,王菲点点头,随即一起走向安检口。记者看到那位男士身穿一件蓝色的中式对襟上衣,扎着马尾辫,看上去很像是一位“北漂”式的音乐人,他紧紧跟在王菲身后,脸上压抑着兴奋,好像是一位贴身助理。能够与天后共度旅程,不知是否会让那位马辫男好好向朋友吹嘘一番?

1 2 3 ... 15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