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气罐车脱缰骑上双埠立交桥隔离墩 半身悬空(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3-01 07:52:04 字号:TT

 气罐车脱缰骑上双埠立交桥隔离墩 半身悬空

   “轰”一声巨响从路上传来,在附近工厂工作的李先生扭头看到一辆气罐车笔直骑上了隔离墩。昨天清晨5时许,一辆装载约35吨沼气的气罐车在沿双元路自北向南行驶到双埠立交桥时,忽然冲上了路中间的水泥隔离墩,整个车体的左半部分悬在半空中。

    据了解,骑上隔离墩后,气罐车并没有停下,反而继续向前,一直在隔离墩上骑行了10多米远。驾驶员后来自行联系了两辆吊车来到现场,将气罐车吊下隔离墩。事故发生时适逢早高峰,造成后方道路严重拥堵。经警方的全力疏导,上午10时许,道路交通逐渐恢复正常。(记者 徐栋 于滈)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