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面包车撞隔离墩 乘客先被甩出又被车压住(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1-09-16 13:34:22

青岛胶宁高架路发生车祸

  早报讯 疾驰的轿车将马路中间的隔离墩撞倒在对向的车道上,昨天凌晨4时左右,一辆载着3名男青年的面包车沿青岛胶宁高架路向东行驶至莱芜一路路口附近时,撞上了倒地的隔离墩,面包车随即失控侧翻倒地。“副驾驶座位上的一名男青年先被甩出窗外,接着又被扣在面包车下面,流了一大摊血。”目击者告诉记者。

  记者闻讯赶到胶宁高架路莱芜一路路口附近时,肇事的面包车已经被交警和热心市民扶起。“当时下过雨路上有点湿滑,这辆面包车车速也不慢。”目击者王先生介绍,不久前该路段东向西车道刚刚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轿车把一块长约1米,高约半米的隔离墩撞到了西向东的车道上,面包车行驶到此后,径直撞了上去。“面包车当时就失控了,冲出10多米远,撞在马路中间的隔离墩上,紧接着又侧翻倒地。”王先生称,当时面包车副驾驶座的窗户没有关上,坐在副驾驶位置的男青年半个身子被甩在外面,接着面包车扣在了这名男青年身上。交警随即赶到现场,和热心司机一起将面包车扶起,将这名男青年救出。

  记者随后赶到市立医院急诊室,见到了躺在担架床上的受伤男青年,他身上多处受伤,昏迷不醒。医护人员告诉记者,这名男青年姓李,今年24岁,现在已经能确定肋骨骨折,其他内脏和脑部也可能在撞击时受伤,在进一步检查后,需要立即手术治疗。昨天下午记者了解到,男青年脑部受伤并不严重,现在仍然在骨科手术,但应该没有生命危险,他的家人正在赶来。(黄飞 王义峰 摄影报道)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中年男子自己绊倒老人搀扶 当街棒打帮忙老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