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漫天大雾席卷岛城 今日能见度低于200米(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2-27 09:17:06 字号:TT

雾中的钻石体育馆

漫天大雾席卷岛城

岛城今日能见度低于200米

    青岛新闻网2月27日讯 从昨天下午开始,大雾席卷岛城,今晨状况不断加剧,全市能见度极低。

    青岛市气象局今天6点30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预计全市未来6小时能见度低于200米。截至今日9点10分,各大高速青岛段、胶州湾跨海大桥、轮渡均处于封闭状态。青岛市环保局发布相关污染提醒,今天全市空气质量会出现中度及以上污染,建议市民减少剧烈室外活动。

    大雾锁城,空气污染,然而今晨鞭炮声依然不绝于耳,令人遗憾。按照相关法规,过了元宵节鞭炮就该禁放,然而事实是燃放行为目前基本处于无人监管状态。对此,市民李先生说:“鞭炮禁放规定几乎形同虚设,这就像谁家结婚放鞭炮也没见过有人管,相关管理缺位啊。”(本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