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大雾锁岛城 高速全封闭跨海大桥变停车场(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2-27 10:03:19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227   今天凌晨630分,青岛气象局发布大雾橙色预警,预计未来我市大部分地区能见度已经小于200米,预计今天上午大雾仍将持续,请注意防范。今天早上市区能见度不足10米,而受到雾霾影响青岛交通状况也出现了机场停运,高速封闭的情况。

    据了解,受大雾天气影响,目前,青岛辖区内所有高速公路均已关闭。青岛机场所有航班由于大雾暂停降落起飞,目前最新报告预计1100左右能达到起飞和降落标准。目前早晨出港航班全部延误。

    记者在胶州湾跨海大桥四流南路高架桥上看到,由于等待大桥放行,等待进入跨海大桥的车辆已经排起了几百米的长龙,高架桥俨然成了一座“停车场”,部分车主担心堵下去耽误时间,纷纷调头逆行下桥,有的车打开了双闪予以警示,而有的车根本就没打,场面十分危险。(记者 张力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