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大雾惹祸两客车追尾26人伤 三岁孩子飞出1米远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1-31 05:56:11 字号:TT

雾打雾撞,客车追尾26人伤

雾打雾撞,客车追尾26人伤

    昨天上午11时左右,两辆满载乘客的大客车在滨海大道黄岛区泊里段发生追尾,事故中一辆白色客车车头被撞碎。事故导致26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一名3岁男童飞出去1米多远,幸好只是额头被擦伤。事发后,当地交警部门紧急赶到现场处置,协调车辆将滞留乘客转运到目的地。

    两客车追尾都“破相”

    昨天上午11时25分,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从青岛发往滕州的黄色客车和一辆从城阳发往济宁的白色客车一前一后停在路中间。黄色客车的车尾被撞扁,而标有交运集团标志的白色客车更惨,车头撞了个稀巴烂,地上到处都是塑料和玻璃碎片。

    120已经赶到,几名热心市民、民警和医护人员一起,将受伤乘客扶上救护车,送到附近的泊里镇卫生院救治。因现场雾比较大,为了避免二次事故,几名交警兵分两路,一路勘察现场,另一路负责疏导交通。

    “当时雾挺大的,我车开得不快。走到泊里段的时候,我发现前面路口红灯亮了,赶紧来了个急刹,结果后面那辆客车就顶上来了,将我这车顶出去二三十米远。”黄色客车司机孙某对记者说。

    滞留乘客急盼回家

    记者注意到,路边站着几十名从车上疏散下来的乘客,一个个显得都很焦急。其中一位女士的手指受伤了,正在用餐巾纸擦拭着。她告诉记者,她是来青岛出差的,当时她坐在后面的客车上,准备回济宁老家。“今天这事,真把我惊着了。我坐在中间的位置,当时已经迷迷糊糊睡着了,突然就听到‘砰’的一声响,我的手下意识地向外伸,结果戳到了破碎的玻璃上。幸运的是,就指头破了点皮,我也就不去医院了,希望能早点回家,跟家人团聚。”这位女士告诉记者。

    “事故发生后,我们第一时间就赶过来了。据我们了解,主要是今天雾很大,司机视线受到一定影响,前车发现红灯后刹车急,后车距离又太近,导致事故发生。”现场一名民警介绍。

    3岁男孩飞出1米多

    昨天中午12时许,记者赶到泊里镇卫生院看到,多名受伤乘客正在急诊室里焦急地等候治疗。其中一名3岁男孩额头受伤,一个劲地哭着,他的母亲刘女士正在哄着他。“当时我坐在司机后面,孩子就坐在我旁边。我和孩子正说着话呢,车祸就发生了。我尖叫了一声,赶紧伸手想按住孩子,哪知晚了,他一下子飞出去1米多远,摔到走廊里,哇哇地哭。我吓坏了,赶紧过去把他抱起来,好在只是额头被擦伤了,应该问题不大,再进一步检查下看看吧。”刘女士告诉记者,她娘家是济宁的,她在青岛市区工作。“今天我带着孩子准备回老家给父亲上坟,然后陪着母亲过年,哪知却遇到这样的事儿。”刘女士说,因为怕母亲担心,她没敢告知实情。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本次事故共造成26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多人骨折。目前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处理此事。 (记者 赵玉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