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奔奔行驶中自燃火苗蹿半米 驾驶室满焦糊味(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2-24 16:11:19 字号:TT

  前晚8时许,一辆红色的长安奔奔沿同安路向东刚驶到劲松三路路口,驾驶室突然弥漫着一股焦糊味。车上的两名女子立刻将车停在65中门口下车查看,此时车前已经冒起了半米多高的火苗。市北消防浮山后中队的消防官兵和两辆消防车赶到现场后,架起高压水枪将火扑灭。

  前晚,记者接到市民潘先生报料后赶到现场时,地上到处都是水渍。目击者潘先生告诉记者,“一开始火还不是很大,两个女孩子把车停下后,火一下烧起来了。 ”潘先生介绍道,两人还没来得及拉开后门拿出灭火器,火就冒起了半米多高。两名女孩立刻跑到人行道上,掏出手机拨打了119报警。

  市北消防浮山后中队的消防官兵到场后一面将附近车辆疏导至最外侧车道行驶,一面架起高压水枪扫射,10余分钟后将火扑灭,可奔奔车前车盖下的发动机和其他零件已经烧成了一堆漆黑的废铁,两个前轮也被高温烧毁。“那辆车看起来挺新的,可能是电线短路了。 ”附近一名居民推测道,目前,消防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起火原因。 (记者 刘卓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