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中华轿车自燃 胶皮味弥漫10分钟烧成铁架子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2-26 13:50:04 字号:TT

  早报讯 昨天上午,市民张女士和老公驾车到莱西办事回家路过204国道时,爱车中华轿车突然发生自燃,两口子立即下车报警。10多分钟后,车就被烧成了铁架子。莱西消防队赶到现场,快速将“火车”扑灭。张女士告诉记者,昨天上午10时许,她和老公返回的路上,当经过204国道莱西姜山路段时,她突然闻到一股胶皮味,两人停车后发现,轿车左轮胎已经开始着火,这时扑火已经来不及了,由于着火的地方离油箱比较近,怕发生爆燃,张女士和老公跑到了安全地方,迅速打电话报了警。张女士说,人是没伤着,但车里有很重要的几个文件没有来得及拿出来,这场火给她带来了不小的麻烦。(康晓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