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正在行驶中小轿车自燃 女司机茫然不知险酿祸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2-24 05:18:07 字号:TT

正在行驶中 小轿车自燃

  沿着同安路自西向东行驶的红色长安轿车,车头突然冒出通红的火焰,惊慌失措的女司机开车继续冲出十多米远,才在马路中间把车停下。前天晚上7时30分左右,两辆消防车紧急赶到同安路与劲松四路交界处附近,撬开起火轿车的发动机盖,驾起高压水枪,20分钟后将火扑灭,初步怀疑轿车自燃原因与电线老化有关。

  “在同安路第六十五中学附近,一辆正在行驶的轿车自燃了。车头火焰冒起近一米高。”前天晚上7时40分左右,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说。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红色长安轿车停在西向东车道中间,车上的明火已经被消防队员扑灭,车头仍然散发着难闻的烟味。红色轿车发动机被烧毁严重,几乎报废。两名惊魂未定的妇女站在车旁,打电话联系拖车赶来。

  “我看见这辆红色轿车从西面开来,车速并不是很快,车头冒起一股浓烟。”目睹红色轿车自燃经过的老太太描述,她在路边挥舞着手臂大喊着示警,车内的女司机和副驾驶座位上的女乘客仍茫然不知,眼看着轿车车头冒出通红的火焰,轿车继续冲出十多米,才在马路中间停下。车上两名妇女打开车门跳下来,拨打119报警后,在路上拦车求救。发现险情后很多热心人围上来帮忙,但一时找不到灭火器,轿车的发动机盖也打不开,大家只能看着火越烧越大无能为力。

  两辆消防车接到报警后紧急赶到现场,消防队员架起高压水枪,对着车头的火焰喷水,两名消防队员用撬棍撬开发动机盖,将高压水枪伸进车头内,对着起火的发动机位置灌水,20分钟后将火彻底扑灭。消防部门正进一步调查此事。(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勇)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