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感情受挫要轻生 民警苦劝俩小时终于打动

来源:齐鲁晚报-- 2013-02-18 12:58:34 字号:TT

    本报2月17日讯 37岁的大龄男青年章先生多次感情受挫后产生了轻生的念头。担心章先生想不开,他的家人远从安徽打来报警电话求助。16日,民警在惜福镇一处出租屋内找到了章先生。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劝说,章先生终于放弃了自杀的念头。

    今年37岁的章先生是安徽人,在城阳惜福镇一家机械公司打工。章先生性格比较内向,至今没有结婚。今年元旦前,他在别人的介绍下认识了一个女孩,几次见面后,女方以两人不合适为由拒绝再见面。感情再次受挫的章先生心情异常郁闷,便产生了轻生的念头。

    春节前,章先生给家里寄了一个包裹,包裹里有章先生的个人照片和一封信。在信中,章先生只说自己心情不好,嘱托姐姐章女士代自己好好照顾父母。寄出包裹后,章先生便准备自杀。收到信的章女士赶紧给弟弟打电话,章先生也不愿多说,只说自己不回家过年了。多次劝说章先生回家过年未果后,章女士只好同意弟弟留在城阳,但让他一定开着手机与家人保持联系,章先生也答应了下来。2月16日中午,章女士再给章先生打电话时,手机却已经关机。想起弟弟之前反常的言行,章女士越发担心,赶紧向城阳警方求助。

    根据章女士提供的信息,警方找到了章先生目前工作的青岛某机械公司。因为公司早已放假,民警从值班人员处拿到了章先生一名老乡的联系方式。根据这名老乡提供的信息,民警最终在惜福镇的一处租住屋内找到了章先生。面对民警的突然出现,章先生情绪十分消极,一直沉默寡言。早已了解情况的民警赶紧对他进行劝解,让他放弃自杀的念头。经过两个多小时耐心劝说,章先生最终被打动,答应放弃轻生的念头,并承诺马上跟家人联系,让家人放心。(通讯员 栾云海 记者 刘腾腾)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