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年轻女子与男友吵架 爬出十楼窗台欲轻生(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2-05 15:54:30 字号:TT

    市民报料:昨日下午3时许,家住银川西路美瓴居一名23岁的女子和男友发生争吵后,一怒之下爬出离地30多米的10楼窗台,双手扒在横杆上准备轻生。

    昨日下午3时许,市民蒲先生准备到宁德路银川西路路口接孩子放学时,突然听见马路对面传来阵阵尖叫。 “我回头一看一个女的站在窗台外面。 ”蒲先生告诉记者,长发女子双腿踏在10楼窗外的空调机旁,双手紧紧握住阳台边的栏杆。

  金门路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到场,由于女子身处离地30多米的10楼高空,他们拨打了119求助。消防特勤一中队官兵到场后立刻和民警上楼来到阳台。“她已经说不出话来了,我们说要救她,她点了点头。 ”民警介绍道,消防官兵将绳索套在女子腰间,两名官兵和民警拉住女子的手,让她慢慢跨到对面,随后将其拽回屋内。民警了解到,昨日下午,女子和男友吵架后,她一怒之下准备轻生。(记者 刘卓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