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萝卜会场4路段封闭调流 开车参会可这样走(图)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3-02-18 12:46:34 字号:TT

  交警部门对萝卜会会场周边的昌乐路等4路段进行了封闭调流。本报记者 张晓鹏 摄

道路调流,粉色色块区域系封闭区域。

    18日,2013年青岛萝卜会·元宵山会·糖球会拉开帷幕。活动期间,昌乐路、滨县路、沾化路、诸城路这4条道路的部分路段将实行封闭,禁止车辆通行,与此同时,周边将增设千余临时停车位以满足停车需求。

    4路段封闭七天,变身步行街

    记者从市北交警大队了解到,此次调流将从18日开始,持续至24日结束(农历正月初九至十五),管制的重点是将昌乐路文化街及周边围起一处“步行街”。活动期间,昌乐路的华阳路至利津路段、滨县路的华阳路至沾化路段、沾化路的昌乐路至诸城路段、诸城路的利津路至沾化路段,禁止机动车通行,曹县路与昌乐路、滨县路相交路口允许机动车南北向直行通过路口,昌乐路、滨县路、沾化路、曹县路禁止停车。

    活动期间,会场周边共设置交通标志59块,其中大型交通指示标志14块,各类禁令标志45块,请途经车辆按照交通标志通行。

    增5处停车场,千余停车位

    为了最大限度地容纳车辆停放,活动期间,会场周边还增设了5处临时停车场,可容纳1000余辆车。具体地址如下:文化街社会临时停车场的地点位于诸城路、滨县路、曹县路、沾化路之间的区域,出入口在诸城路上,约可停放车辆600辆;辽宁路装饰材料城停车场在装饰材料城内,约可停车200辆;第三处停车场是位于辽宁路与利津路路口西侧的辽宁路珠宝金楼门前临时停车场,约可停放车辆50辆;在昌乐路文化街西侧的峄县路上,立体停车场约可停放车辆80辆;寿光路天幕城3号门旁的天幕城地下停车场,约可停放车辆200辆。

    活动期间,交警部门将加大对违法停车的查处力度,建议前往逛萝卜会的市民,高峰时段尽量选乘公交车出行。

    □温馨提示 开车去参会,可以这样走

    受会场周边区域交通管制影响,去往活动会场的车辆需要特别注意行驶路线,由西向东行驶进入社会临时停车场的车辆,经辽宁路、华阳路、昌邑路、埕口路、曹县路进入诸城路(昌乐路文化街北侧);由东向西行驶进入社会临时停车场的车辆,经台东一路、辽宁路、利津路、昌邑路、沾化路进入诸城路、曹县路(昌乐路文化街北侧)。

    活动期间,昌乐路文化街周边的利津路、辽宁路等路段交通压力将会大幅上升,交警建议,途经此处区域的车辆,尽量提前选择其他道路分流绕行,由西向东行驶的过境车辆,建议经胶宁高架路由山东路向北行驶或经辽宁路由泰山路、青海路、孟庄路向北行驶;由东向西行驶的过境车辆,建议经台东一路、威海路、登州路、泰山路、商河路向西行驶,或沿台东一路、顺兴路、长春路或经沈阳路、杭州路向北行驶。(记者 周衍鹏 通讯员 王友科 王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