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妻子在美与黄岛丈夫视频聊天 丈夫晕倒妻子跨国报警施救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2-16 13:49:58 字号:TT

妻子在美国与黄岛丈夫视频聊天 丈夫晕倒跨国报警施救

  晚报讯 2月13日上午,家住开发区黄岛街道湄洲岛街某居民小区的中年男子刘先生和在美国旅游的妻子正在视频聊天,因为煤气泄漏加上糖尿病并发症突发,刘先生突然晕倒在电脑前,他的妻子赶忙联系邻居张女士帮忙拨打报警电话。

  年前,刘先生的妻子和几个亲戚一起去美国旅游,初三晚上两口子电话联系时,他和妻子约好初四上午视频聊天。初四早上,刘先生先打开燃气热水器洗了个澡,便打开电脑联系上了妻子。正聊着,妻子陈女士通过视频看到丈夫突然向一旁歪倒了,然后趴在了地上。陈女士这下慌了神,赶忙拨打对门邻居张女士的手机寻求帮助。张女士接到电话后跑到刘先生家门前使劲敲门,可是里面没有任何反应,张女士赶忙拨打110报警电话。

  接到报警电话后,黄岛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民警发现四楼刘先生家防盗门紧锁无法打开,而开锁公司的人半个小时后才能赶来。“我听说刘先生患有比较严重的糖尿病,可能是并发症发作休克了,时间晚了会有生命危险。 ”张女士告诉民警。民警来到5楼薛先生家,说明来意后便系上绳索,薛先生和几名联防队员紧紧拽着绳索,民警则顺着窗户下到刘先生家客厅阳台外,随后用救生锤打破阳台玻璃后由窗户进入到家中,接着打开了防盗门。

  一进刘先生家,民警就闻到一股煤气味。医护人员经过检查,发现刘先生已经处于休克状态,呼吸比较微弱,医护人员给刘先生打了急救针,然后将他送往医院抢救。到了医院后,刘先生才逐渐恢复了意识,由于抢救及时,当天下午刘先生就转危为安。原来,由于洗澡水温过高,身患糖尿病的刘先生出现了糖尿病并发症,加上燃气热水器出现煤气泄漏,导致刘先生突然昏倒休克。(记者 张勃 通讯员 梁铁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