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城阳女爱上大20岁老男人被父母绑架 男友韩国报警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2-05 06:10:45 字号:TT

    一条莫名短信招来越洋电话,远在韩国的郑先生报警称女友莫名失踪。被人绑架?昨天上午,民警几番周折找到“受害人”,原来又是一场家庭纠纷引起的误会。 越洋报警女友不见了 “自己?!拉到就给你……”2月2日下午,远在韩国的郑先生收到女友发来的一条莫名短信,回电话关机,往城阳的家中打,电话无人接。郑先生委托朋友到家中察看,发现房门紧锁。两天前还通话问寒问暖,会不会出什么事?郑先生拨打电话报警。城阳派出所接警后得知,郑先生在城阳开公司,常年往返中国和韩国。一年前认识女友王女士,几天前,郑先生有事回国,只留下女友一个人在城阳家中。

    事出蹊跷,民警赶到郑先生城阳的家中。征得房主同意后,民警破门而入,室内很混乱,但贵重物品都还在,阳台上还晾晒着没干透的衣服。走访街坊邻居,也没发现可疑情况。最终,小区监控显示,当天上午,一辆黑色轿车在郑先生家门前停留过半小时,随后离开。 原来被家人强拉回家

    警方了解到,35岁的王女士来自东北,在郑先生的公司打工,其父母也和她一起暂住在城阳。很快,警方查到王女士父母的住处。昨天上午,民警找到王女士时,她正悠闲坐在客厅看电视。

    原来,王女士和郑先生的恋情一直瞒着家人,一月前,堂哥意外看到两人逛街,一路尾随发现实情。父母得知后认为,郑先生已60岁,和女儿相差20多岁,两人的恋情不会有结果,便强烈反对,怎奈王女士“一意孤行”。当天,家人来到两人的租住处,“连拉带拽”将女儿强行拖回家,还没收了电话。期间,王女士偷出电话,悄悄给郑先生发了一条短信,短信没发完,就被家人发现。(记者 王涛 通讯员 栾云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