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人民路老房子正月漏水淹四家 居民无奈关水阀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2-15 09:59:57 字号:TT

人民路老房子正月漏水淹四家

  帮办在行动,还是漏水的闹心事,人民路老房子从六楼淹到二楼,而且还是大半夜,您说大家伙这个年要在水帘洞里过了。

  昨天晚上9点多,人民路365号312户的租户孙师傅,发现窗户往下淌水,刚开始他以为是外面下雨,没当回事儿,直到整在面墙都洇透了,他才发觉到不对劲,这水是打哪儿来呀?本以为,水是从四楼漏下来的,没想到,四楼的租户也是受害者,那就跟着孙师傅一块顺着水流往楼上找吧。人民路365号是幢老楼,大部分房子都租出去了,过年期间,租户又都回了老家,五楼六楼都是大门紧闭,可从现场的情况判断,漏水的源头是6楼的住户,而且,水势还不小,孙师傅只能先关掉6楼的水阀。漏水的问题应该怎么解决?第二天一早,记者再次来到人民路365号。

  610的住户说,年前,612户门口的一截自来水管就被冻裂了一次,6楼停了一个多星期水,这次漏水的情况比上次还严重,估计612屋里的管道也出了问题,当务之急是赶紧联系上612的住户。海兴社区大门紧闭,人民路365号以前是四方发电厂的自管房,单位能不能帮帮忙呢?值班人员说,现在他也找不到612房主的联系方式,只有等到初七社区上班了,不过,到时候他们会帮612户维修漏水管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