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202路公交车将67岁老人带出十多米 司机开车就走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2-14 14:08:46 字号:TT
202路公交车将67岁老人带出十多米

    继续来看,过年期间还忙碌在工作岗位上的人,是值得尊敬的。不过不能因为过节,就刻意加快工作的步伐,想着能早点回家。尤其是公共服务行业,更得保证工作质量啊。比如开公交车。

    昨天下午四点多,王先生一家准备坐202路回家,可是人没上车,车却开了。 记者赶到徐州路车站的时候,伤者王先生已经被女儿送往401医院治疗。他的儿子说,公交车刮了蹭了人,也还好说,谁没个大意的时候?这让人气愤的事儿,在后头呢!看着把老父亲刮倒的202路车一溜烟开走了,王先生的女儿立马打上车就追。追了一站地,在山东路把公交车截住了。那么,这公交车司机到底是怎么回事,怎么伤了人还跑哪?这班202路车的司机李师傅告诉记者,当时自己盯着车里的监控器看,确实没注意到刮了人,后来,一位开着商务车的司机跟上来告诉他出了事儿,同时伤者的闺女也打车追了过来,他才明白过来,但是对于具体经过,还不是很清楚。

    事发时情况究竟如何,现场已有警方人员进行调查。随后记者又赶到医院,见到了正在做检查的伤者王先生。王先生的女儿说,父亲今年67了,本来过个年一大家子人在一起聚聚挺开心的,没想到饭吃完了,遇上这么件闹心的事。正在王先生做B超时,202车队负责人也赶到了医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