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情人节星级酒店遇冷 KTV与电影院火爆(图)

来源:今日-- 2013-02-15 08:17:34 字号:TT

情人节怎样过?星级酒店遇冷 KTV与电影院火爆

   最近这些年,人们对于情人节,产生了一些两极化的认识,有人认为这是一个表达爱意的最好机会,必须在人力物力上充分重视;但也有人认为,这种舶来的洋节日,只不过是商家制造的噱头,目的只是为了让人们无谓的花钱,应该反对。今天记者为此做了街访,来听听大家怎么说。

  据了解,今天各大星级酒店的高档情人节晚餐预定明显冷清,许多情侣选择简单的在一起过个节,消费比较大众化的KTV与电影院,今天都是异常火爆。华臣电影院工作人员:观众比之前要多三分之一到二分之一左右,下午看必须上午来买票,晚上看必须现在来买票,如果五六点钟再来看的话,基本上是满场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