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维权投诉新闻 > 正文

气垫鞋本身就会漏水 商家“强盗理论”被投诉

来源:中国鞋网 2012-12-21 09:46:36

    气垫鞋子本身就会漏水,是先进的“设计理念”还是质量问题?

    日前,市民小王在九二路步行街阿迪达斯专卖店购买了一双运动鞋,折后价785元。购买时,商家称该鞋保修3个月,且3个月内包退换。然而,小王穿了不到2天就出现漏水现象,于是向商家表示要退换。而商家的回应却“雷倒”了小王,商家称鞋子本身的设计就是会漏水,表示无法更换也无法维修。

    “可是,这款鞋子在广告上是踩在水上的,难道不是‘防水’功能,而是‘漏水’功能吗?如果真是‘漏水’,商家也应该事先告知吧,说明这款鞋子不宜雨天使用。”小王很不解,要求商家予以更换。

    消费双方到投诉台进行现场调解,投诉台工作人员检查鞋子后表示,该款鞋子和一般鞋子的外观差不多,只是鞋内部装有气垫,而商家坚持称鞋子属于气垫鞋本身就会漏水。经调解,商家表示可将鞋子寄回厂家检测,若属质量问题,将为消费者更换鞋子。

    对于“气垫鞋本身就会漏水”的说法,记者走访我市2家运动鞋专卖店,未发现有商家称“气垫鞋本身就会漏水”的说法。

-

投诉电话:0532-82870000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房产证得交四百块“服务费” 业主质疑不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