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老人称被202路车刮倒 监控澄清公交伤人是谎言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2-15 08:12:35 字号:TT

老人称被202路车刮倒 监控澄清“公交伤人”是谎言

   昨天,我们节目里说了,王先生坐202路回家,人还没上车,车却开了被刮倒的事。这个年过的惊心动魄,今天,202路车队的负责人打来电话了,我们也一直没闲着,找到了行车监控,这事有出入。大过年的,谁也不想出这样的事,还是希望大家在忙这忙那的同时,仔细点,别出岔子。

  12号下午,记者在医院看到了67岁的王先生。王先生说,当天下午4点,自己在徐州路车站坐202路公交车,被伤着了。王先生说,自己摔倒后,202路停都没停就开走了,还是女儿打车把司机拦下了。事发后,王先生的家人报了案,交警部门已经对事故介入调查。没想到,调查结果还没出来,今天,202路公交车队主动联系记者,说从刚刚调出来的公交车上的监控录像看,王先生根本不是被公交车带倒的。

  从监控上看,王先生确实是在公交车已经启动后,才从后面追上来的,这跟王先生的说法差距很大,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帮办再次电话联系了王先生的儿子。没等记者问完,王先生的儿子就挂断电话,再打直接不接了。202路公交司机李师傅说,出事以后,公交车就被交警扣下了,直到今天,自己才看到车上的监控。可为了早点化解矛盾,昨天,他就给老人送去了2000块钱。李师傅说,虽然自己搭上了2000块钱,好在事情澄清了,自己摘下了撞人逃逸的帽子,这个钱他认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