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除夕夜酒吧起冲突 青年被捅倒在血泊中(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2-14 14:21:34 字号:TT
除夕夜酒吧起冲突 青年被捅倒在血泊中

    过年,图的就是个平平安安,可小高这除夕夜过的,差点没把命搭进去,而说起起因,唉,也能叫个事?经过抢救,27岁的小高终于从鬼门关转了回来,躺在病床上一个劲的后怕。他怎么也想不通,就为了点口舌之争,对方竟然下如此狠手!

    小高是枣庄人,几年前来到城阳做点小买卖,年前正是生意的旺季,他就没回老家。除夕夜,没回家的伙计门子聚在一起乐呵乐呵,本是件平常事,没想到,一场血光之灾正在等着他! 两人都喝了酒,你一句我一句谁也不让谁,调门也是越来越高。一群人闻声赶了过来。听到对方的威胁,小高心里也有些害怕,没顾上跟朋友打招呼就匆匆离开了。到了一个公交车站,他下了车,准备给朋友打电话报个平安。谁知道电话刚拨出去,突然之间!一阵刀光闪过,小高倒在了血泊之中,对方坐上车,一溜烟跑没了影儿。小高忍痛跑到附近一间网吧,请人拨打了110。 幸亏抢救得及时,小高才捡回了一条命。

    不过,关于凶手是谁,小高所说和警方的结论有出入。民警说,目前他们已经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正在加紧侦查进行抓捕。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