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时髦女驾军牌车撞人并施暴 警方称军牌系伪造

来源:楚天金报-- 2013-02-06 15:47:17 字号:TT

  时髦女驾军牌车撞倒男子还打人警方:军牌系伪造(图)

图为:网友转发的“民国美人”的网帖(截图)

图为:网友转发的“民国美人”的网帖(截图)

  倒车撞了人还逞凶!近日,一则“时髦女驾军牌车撞倒男子反遭暴打”的帖子在微博上引起极大关注。昨日,武汉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武汉”发布消息称,肇事车辆军牌系伪造,目前车辆所有者与当事车辆已被江岸警方处理。

  1月26日,网友“民国美人”网上发帖称:当天下午4时,她经过汉口大智门附近一小区时,看见一男子躺在一辆挂军牌的奥迪Q7的前轮处,眼睛红肿,手上有明显血迹。据该男之妻现场诉说,丈夫路过此地时,被正在倒车的Q7撞倒,丈夫出于气愤,敲打了几下车体,结果突然出现几名年轻人将丈夫一顿暴打。男子之妻见状迅速报警。

  江岸区公安分局球场街派出所接报警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要求穿着时髦的开车女司机出示驾照,该女子称:“在家,没带!”民警只得将双方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昨日,记者从江岸警方获悉,经过多日的调查,肇事车辆真实车牌号为鄂A-98968,所挂的军牌广K-16316系伪造;根据车辆行驶证显示,车辆为黄陂人丁某所有,当日开车的女子是其女友。

  目前,丁某因伪造证件,已被江岸警方行政拘留15日,涉事车辆也已被暂扣。

  网友评论(摘录)

  网友“为天下沧桑不平”:如今这么霸道可不敢小瞧啊。但愿又是一个假军牌。

  网友“贞诚所至”:旁观者应齐心合力一起对此种恶人还以颜色,不能让其恶行在社会上继续。

  网友“汪嵘w”:如果是假冒军牌,是不是该军法从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