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卦新闻 > 正文

传黄绮珊身价暴涨20倍

来源:凤凰娱乐-- 2013-02-09 07:34:24 字号:TT

  黄绮珊

黄绮珊

  《我是歌手》掀起一股怀旧金曲热,而随着节目收视率的节节攀升,不仅广告价格持续上涨,就连歌手们的身价也一起看涨,首当其冲的就是凭借超强唱功震撼观众的黄绮珊。

  有资深演出人士透露,在《我是歌手》播出后,黄绮珊身价上涨20倍,“现在大概是45万一场吧。按黄绮珊以前的知名度,商演价格也就一两万,几千块钱都有可能。节目播出后,知名度提高特别快,观众对她也有新鲜感,很多活动方都希望找她演出。”

  不过,目前并没有听说黄绮珊接受任何商演活动。还有圈内人士透露,这些年黄绮珊一直想做演唱会但一直没有办成,“但是随着这段时间她的曝光率增加,估计主动找她帮她做演唱会的人会越来越多。”

  除了黄绮珊之外,《我是歌手》中另外几位歌手的身价和人气也是水涨船高,比如在《我是歌手》中秀了一把主持功力的羽泉。虽然海泉曾表示参加节目之后他们并未提高商演价格,但他也承认现在比之前更加忙碌,除了节目录制之外,还有很多媒体预约采访。

  至于其他歌手,特别是尚雯婕,通过三场比赛让大家刮目相看,逐渐为自己撕掉当年选秀冠军的标签。正如导师之一的袁惟仁所说,当外界还在介意尚雯婕的造型时,她已经主动通过《我是歌手》这个舞台让大家接受她的音乐。而同为选秀歌手的杨宗纬,一首《矜持》褒贬不一,但也让更多未曾关注过《超级星光大道》的内地观众认识了他。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