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炒货装进礼盒身价立涨五成 礼盒越美差价越高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1-30 15:21:24 字号:TT

  晚报讯 昨日,记者探访了岛城几大超市发现,哪怕是仅仅罩上一层纸壳,摇身一变的礼盒也立即身价倍增,包装越精美的礼盒,差价越高。

  记者在贵州路某商场超市一个炒货柜台,包装精致的坚果吸引消费者驻足。 “我们都是密封充氮包装的,能适应超市这种环境,而且除了开心果之外都是去皮的,吃着比较方便。 ”促销员告诉记者。记者看到,这种礼盒一盒有四罐,分别为开心果230g、大杏仁280g、核桃仁290g、腰

果仁280g,共计1080g,八折后售价为410元,并且没有任何赠品。因为该超市没有此品牌散装出售,记者在该品牌官方旗舰店查询后得到,这些干果简装每500g的价格分别为开心果112.82元、大杏仁115.36元、核桃仁129.17元、腰果仁145.18元。经折算,礼盒四种规格的坚果价格分别为51.9元、64.6元、74.9元、81.3元,总价值为272.7元。与410元的售价相比,可以省下138元。同时,超市这四种简装坚果的售价每500g仅为开心果49元、大杏仁42元、核桃仁70.5元、腰果仁59.5元,散装的价格则更低。

  与此同时,在中山路某超市的坚果柜台,促销员告诉记者,卖的最好的礼盒是420元和398元的两种礼盒,都可以买5盒赠一盒。(记者 马晓婷 实习生 刘佳楠)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