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登州路门头房变泳池 水表冻裂积水没脚踝(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1-26 05:46:30 字号:TT

登州路门头房变泳池

  门头房装修好后很长时间都没有去住,邻居发现屋里往外流水,屋主回去查看时发现,屋里的积水都没过脚踝了。昨天下午2时,登州路附近一家门头房内发了大水,屋主发现是卫生间的自来水表被冻裂了,赶紧关闭了总阀,联系自来水抢修人员前来帮忙。

  记者赶到现场到,穿着雨靴的4名男青年正端着脸盆从屋里往外舀水,其中一名男青年拿着手机不停地打着电话,向自来水抢修人员求助。记者看到屋内卫生间位置仍然有水喷出,

屋里只有一个办公桌,一台电暖气被水泡过后放在房门口。屋里的男青年告诉记者,这间门头房装修后有段时间没有人住,谁也没想到卫生间的自来水表被冻裂了,往外喷了这么多水,还好损失并不是很大。记者随后联系了市政公用局12319热线,工作人员表示会联系自来水抢修人员到现场帮助处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