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首发:青岛迎小雪天气 春节前气温持续走低(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2-05 12:46:45 字号:TT

青岛迎小雪天气

青岛迎小雪天气

青岛迎小雪天气
青岛迎小雪天气
青岛迎小雪天气

    青岛新闻网2月5日讯 今天上午,一场小雪“光临”岛城,气温略有下降,最低气温市区-3℃左右,郊区最低-6~-4℃,白天最高气温全市大部地区在1~-1℃左右。由于雪量较小,马路并未形成积雪,未对交通造成影响。

    据介绍,岛城春节前的气温受冷空气的影响将持续走低,明日夜间到8日,一股强冷空气将南下影响我市,北风4-5级转5-6级阵风7级,近海6-7级阵风8级,气温明显下降,平均降温6℃左右,7-8日最低气温市区-8℃左右,郊区-9~-11℃,白天我市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在-4~-2℃左右。

    温馨提示:雨雪天气影响交通出行,广大车友春节开车回家应及时了解高速公路的开通情况。(陈志伟 尚品)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