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郭敬明处女作小时代杀青 四姐妹出场靓丽无比(图)

来源:21CN娱乐-- 2013-02-05 08:46:24 字号:TT

  郭敬明处女作《小时代》杀青,四姐妹剧照曝光

  四姐妹形态各异

  21CN娱乐讯由和力辰光、天娱传媒、台湾群星瑞智、欢瑞世纪影视、紫禁城影业、光线影业及大盛国际传媒联合出品的青春时尚都市电影《小时代》,在经历了近三个月的拍摄之后于2月3日在上海顺利杀青。

  电影《小时代》由著名作家郭敬明的同名小说改编,并由其本人亲自担任编剧兼导演,有台湾“偶像剧之母”之称的柴智屏担任监制,力邀杨幂、郭采洁、柯震东、“hold住姐”谢依霖、郭碧婷、凤小岳、陈学冬、姜潮、“雪姨”王琳、杜天皓、李悦铭、商侃等众多青春偶像加盟。由于小说敏感细微的描绘当下,因此成为当下时尚年轻人生活的真实写照。加上本身极具话题性,使得《小时代》在开拍前就引起众人的关注。郭敬明首次跨界执导,加之全明星阵容的出演,更是让《小时代》成为热议的焦点。

  导演郭敬明,杨幂、郭采洁、柯震东、“hold住姐”谢依霖、郭碧婷以及凤小岳等主演也纷纷表示出对最欢乐剧组的留恋。郭敬明表示,剧组两百多人,几个月来每天的咬牙努力和坚持,即将幻化成黑暗里那短短的120分钟。这么好的大家,现在要分离了除了不舍更多的是对《小时代》未来的无限期待。杨幂、郭采洁也通过微博表露出对所有演员与工作人员的不舍之情。电影《小时代》自开拍以来,主创人员在微博上互动频繁,传达出浓浓的欢乐之感;几次发布会上也能看出演员们私下里关系密切又和谐。

  杀青之日片方随即发布了首款剧照,说是剧照其实更像是概念海报。导演分别选取了电影的第一镜和剧终镜。杨幂、郭采洁、“hold住姐”谢依霖、郭碧婷四女主以校服装亮相。获悉,四位女主演当时正在拍摄高中毕业典礼的戏份,这也恰逢是电影《小时代》的开场戏。而杨幂、郭采洁、凤小岳、陈学冬等主演雪地中嬉笑玩耍的画面也将成为电影的最后一个镜头。这样前后呼应的两张剧照,似乎在向众人展示青春是一场永不落幕的电影。电影《小时代》将于6月27日暑期档上映,在《小时代》里观众能看到最好的青春,最美的爱情,最养眼的明星阵容,最优质的时尚元素,最强的幕后团队,最当下的文化现象。集众多“最”元素于一身的《小时代》选择在暑期档上映势必会成为年轻人群的观影首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