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胶州道德模范受表彰 烈士家属获百万元褒扬抚恤金(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2-04 23:15:17 字号:TT

胶州市首届道德模范合影

志愿者与遗体捐献者刘慧丽的父母在一起

    青岛新闻网2月5日讯 2月4日上午10时,以“身边好人·尚德胶州”为主题的首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在胶州市人民会堂激情上演。一幕幕感人的场景,一股股道德的暖流,让泪水一次次打湿了现场观众的双眸,众多身边普通人的善举带来的道德力量,给人以强烈的心灵震撼。

    经过胶州市一个多月的层层推荐、筛选、综合评定——视病人如亲人的护士长马文娟、首例捐献器官挽救7人生命的刘慧丽、勇救落水女教师不幸遇难的教育工作者管廷江、救人之后悄然离去的好司机李德涛、40年义务为居民维修电器的张连炜、常年照顾痴呆智障叔公的邓延花、悉心照顾“玻璃人”同学的90后初中生匡昊天、王锐;25年如一日清理垃圾的城市美容师祁绪云等21人被评为“胶州道德模范”。

1 2 3 ... 8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