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驾考科目一合格率升至90% 科目三达50%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2-05 06:25:10 字号:TT

昨日,记者从市车管所了解到,经过约1个月的运行后,目前科目一的合格率已经上升至约90%,科目三的合格率为50%,均有大幅回升,而预约考试的人数也逐渐接近正常水平。

据介绍,截至目前,科目一理论考试的合格率,由刚刚开考的43.4%,现在已达到约90%,科目三电子路考的合格率,由刚刚开考的9.52%,现在已经上升到50%。

“经过近一个月的运行,新驾考的形式变化已经被驾校和学员适应。”市车管所有关负责人介绍,在科目一预约考试的人数上,由刚刚开始的每天400多人,现在已经达到每天大约1000人,考试日均人数已经恢复到了正常的水平。在科目三电子路考方面,参加考试的人数也由刚开始的每天300多人,增加到现在的每天600多人,比较接近正常水平。(记者 刘振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