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杨幂小时代新片牵手柯震东 导演郭敬明比杨幂还低(图)

来源:M1905电影网-- 2012-11-10 15:33:18 字号:TT

《小时代》开机仪式现场

《小时代》开机仪式现场

  11月9日,改编自郭敬明畅销小说的电影《小时代》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导演郭敬明、监制柴智屏,携手主演杨幂、柯震东出席。郭敬明对于亲自执导自己的原著小说很有信心,主演杨幂更自称是郭敬明的铁杆粉丝,并透露《小时代》是一部陪伴她成长的小说。

  杨幂自曝是郭敬明粉丝 柯震东被问追女绝招显羞涩

  《小时代》是郭敬明历时5年创作的第五部长篇小说,创下了总销量超过350

万册的畅销纪录,人气偶像杨幂也自称是《小时代》的忠实粉丝,杨幂说:“《小时代》是伴我成长的作品,从08年开始,三部我都看过,我也在里面学到了很多东西。”郭敬明紧接着感慨道:“几年前我的粉丝把一张杨幂读《小时代》的照片在网上贴给我看,当时我还不认识杨幂,只是觉得这女孩很漂亮,在飞机上拿着一本书的样子很温馨。后来我们就成为了好朋友,把有她生日编号的小说送给她,当时完全想不到她会成为我的女主角,我想这一切也都是缘分。”

  杨幂与柯震东此番是首次合作,提到对柯震东的第一印象,杨幂说起了第一次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时的感受,“当时是很多朋友说有一部电影很好看,我们就约好了在家里看,开始觉得好搞笑,没想到后来哭成一团。”杨幂还说:“柯震东演得很好,也很帅,没想到他本人更加地高大帅气、充满阳光。”

  还在读大学的柯震东表示《小时代》里的桥段跟自己的生活“超不一样”。现场主持人要求柯震东以杨幂做“靶子”展示追女诀窍,而柯震东倍显羞涩,想了许久才杨幂说了一句“你好”。谈到之前对杨幂的印象,柯震东也只是木讷地说:“觉得很好啊。”在主持人的追问下,柯震东又补充道:“我是在《春娇与志明》里认识杨幂的,觉得她很真,很可爱。”

1 2 3 ... 16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