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小时代被改编成话剧等 郭敬明版权费达八位数

来源:新民晚报 2011-12-20 07:22:14

  本报讯(记者 夏琦)郭敬明日前宣布,将其作品《小时代》系列三部作品的系列版权卖给响想电影,响想电影将会把这部作品改编成电影、电视剧、网络、话剧四个品种,总投资高达3亿元,而郭敬明获得的版权费亦达八位数。

  《小时代》以经济飞速发展的上海为背景,讲述了从小感情深厚、有着不同价值观和人生观的四个女孩,先后经历的友情、爱情乃至亲情的巨大转变。其中《小时代3.0刺金时代》自12月8日全国同步上市以

来,首印160万册两天内售罄,7天销售突破200万册,累计码洋高达6560万元,在当当网、亚马逊网络书店和全国几十万家书店均占据图书销售排行榜的第一名。

  据了解,郭敬明会担任《小时代》系列的编剧顾问,相关主演人员挑选工作已经展开,其中电视剧《小时代1.0折纸时代》的导演为台湾资深偶像剧导演瞿友宁,他的作品包括《恶作剧之吻》《蔷薇之恋》以及近日正在网络上热映中的《我可能不会爱你》等。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17岁男生雇女仆服侍起居 引30多名女生应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