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被男友打10楼窗外悬空 双手冻僵直哭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2-05 06:08:05 字号:TT

    昨天下午3时30分左右,家住宁德路某小区一居民楼10楼的情侣突然发生了激烈争吵,声称被男友“欺负了”的女子小胡情绪失控,从房间的窗户爬出屋外,不想卡在楼外的装饰体缝隙间,双手冻僵,命悬一线。所幸110民警和119消防救援人员及时赶到,将她救入屋内。

    女子吓男友闹悬

    “一名女子站在我们对面楼的窗外,身子完全卡在楼体的缝隙间,随时有掉下去的危险。”昨天下午3时40分左右,家住银海一号的张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说。

    事发时他正在家中擦玻璃,突然听到对面楼上有争吵声,随后,揪心的一幕出现了:一名年轻的女子从窗户中爬到屋外,站在屋外的狭窄平台上向屋内的男子哭诉,屋内的男子不断劝说,但却担心女子的安全不敢靠近。看到女子双手紧紧把住窗户外延,张先生感觉女子不会做傻事,只是吓唬男友而已,很快就会返回屋内。但让他想不到的是,女子在与屋内人对话渐渐体力不支,一不留神卡在屋外装饰体中间,也是不敢动弹,屋内人此时也不敢贸然救援,因为窗外气温较低,张先生和邻居们都为这女子捏了一把汗,不少人拨打110和119报警。

    众人合力拉上被困女

    接到张先生的电话后,记者立即赶往事发现场,结果刚走到事发单元的楼下,110民警已从楼上走下。“人已经成功被救下来了,就是情绪有些不稳定。”民警向记者介绍说。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发生意外的女子小胡今年20岁,和男朋友原本感情很好,已经开始谈婚论嫁,可是却因为琐事吵了起来,家在外地的小胡表示男友打了她,忍不下这口气的她就爬到了窗外。

    “10层楼,别人都不敢动,119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后,一名救援人员探到窗外,将救援绳固定在女子身上,然后几个人合力拉上去的。”目击者张先生介绍说。将小胡救回屋内后,此时小胡的双手已经握不住笔。民警辛克臻和刘海滨对一直哭泣的小胡又进行了一番劝说,并且开导她的男友要暂时回避无法商谈的矛盾问题,经过民警十几分钟的劝解,小胡最终表示不再做傻事,民警随后离开。(记者 王寿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