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大货行驶途中车头冒火 烧成铁架面目全非(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2-02 15:04:52 字号:TT

大货行驶途中车头冒火烧成铁架

  晚报讯 昨日上午,一辆斯太尔集装箱货车沿着环湾大道辅路南向北方向行驶时,车头突然着起大火,消防队员闻讯赶到现场快速将火扑灭,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事故造成环湾大道短暂拥堵,火势被扑灭后道路恢复畅通。

  昨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记者接到报料后赶到现场看到,悬挂着鲁R车牌的集装箱货车停在环湾大道南向北辅路上,大货车车头被烧得面目全非,车内座位被烧成了铁架子,车内物品尽数烧毁,方向盘只剩下一个钢圈。记者在现场并没有找到货车司机,目击者鲁先生告诉记者,他经过这里时看到消防官兵在灭火,车头的火苗足有一米多高,而这场火灾对道路造成了20分钟的拥堵。 “今天下雾,导致青银没开,很多车都从这里走,结果又遇到了自燃,据说车被堵到了杭州支路上。 ”

  事发后,货车司机拨打了119报警,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时,火苗还没有将整个驾驶室吞噬,但是能明显看到火是从驾驶室里面着起来的。消防官兵用高压水枪灭火,仅用时不到5分钟就将大火扑灭。但是由于辅道过窄,消防官兵灭火时几乎没有车辆敢从着火的斯太尔旁边通行,这是造成路堵的主要原因。记者从消防部门了解到,此次自燃的原因尚在调查当中,初步怀疑是车头线路老化或者短路引起的。(记者 张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