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贪玩女童离家看海迷路 粗心妈妈竟不知女儿走失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3-01-30 13:07:29 字号:TT

    本报讯 8岁的女孩一时贪玩,独自一人离家出门看海,结果却不小心迷了路。在民警的帮助下,28日,女孩安全地回到了家中。直到民警打电话核实情况时,女孩的父母才知道女儿曾走失。

    今年8岁的女孩乐乐(化名)一年前跟随父母从济宁老家来到青岛,在崂山区一所小学读书。学校放寒假后,乐乐经常一个人在家。28日上午11点多,喜欢看海的乐乐独自一人从家中跑出来,到极地海洋世界一带看海,结果却找不到回

家的路,她走进附近的一家饭店休息。好心的店员了解了乐乐的情况后,报警求助。

    28日下午3时许,崂山警方接到报警电话后,麦岛派出所两名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找到了乐乐,但女孩却支支吾吾半天也说不清自己家的位置。民警带着乐乐,开始在附近寻找她的家。

    当民警驱车来到王家麦岛附近寻找时,一家茶叶店的老板娘说自己认识乐乐,乐乐家就在自己店楼上。在老板娘的带领下,民警抱着乐乐来到一户出租屋,敲门半天没有人回应。乐乐自己拿出了钥匙开开门,说爸爸妈妈都去上班了,家里没人。民警决定先把乐乐送到姐姐打工的饭店。

    晚上6时许,民警打电话联系到乐乐的母亲徐女士,徐女士这才知道贪玩的女儿曾经偷偷出门,还迷了路。在得知孩子平安到家后,民警这才放了心。(通讯员 刘海青 张劭沛 记者 刘腾腾)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