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628路公交今起开通 线路由刘家下庄至下葛场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1-30 12:45:29 字号:TT

    温馨巴士628路公交车开进崂山北宅

    村民放起鞭炮热烈庆祝

    青岛新闻网1月30日讯 记者昨日从市运管局获悉,由交运温馨巴士公司运营的628路公交线今(1月30日)起开通,崂山北宅街道的峪夼社区、上葛场社区、下葛场社区等偏远村庄居民的出行环境将得到极大改善。

    71岁村民写信反映心声

    由于去年修路等原因,原来在周哥庄社区停靠的112路公交车取消了站

点,71岁的包宗泽老人通过写信的方式,向市委书记李群反映了周边居民出行困难的情况。

    为进一步将社会温暖传递到老百姓生活中,更好地为老百姓们解决实际困难。市委书记李群书记在认真读了市民包大爷书信中反映的情况后及时与有关部门和单位进行了沟通,并表达了对包大爷的感谢,希望市民们像包大爷一样对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多提出意见。

    温馨巴士开到村头 村民滋了

    温馨巴士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在最短时间内组织人员对线路进行摸底和调研后,经上级主管部门的同意,决定开通628路公交车,将老百姓的困难放在自己心上,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百姓的心坎上。

    线路开通当天,周哥庄社区的居民一大早就在村头敲锣打鼓,有的还带着鞭炮,欢天喜地地庆祝这条开到自己心坎里的温馨巴士,线路的开通让这里的居民感受到了政府和社会的温暖,也更增强了他们建设好新农村的决心和毅力。

    实行无人售票 票价1元

    628路公交线路,是温馨巴士响应我市新社区建设、新农村建设发展要求,以惠民为目的开通的公交线路。崂山北宅的上葛场、下葛场社区等偏远村庄的居民出行困难状况将马上得到缓解。

    628路沿途设置刘家下庄、辽阳东路、张村、枯桃花卉中心、株州路东站、海大崂山校区、北龙口、沟崖、东陈、洪园、峪夼、峪夼社区、峪夼东、下葛场等14个站点。线路单程长度12.7公里,实行无人售票,票价1元,特殊群体票价按规定执行。首末车时间为刘家下庄6:00 和18:00 ;下葛场6:40 和18:40。(记者 谢小真 通讯员 刘淼)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