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单身父亲为去网吧见女友说谎 六龄童深夜出门找爸爸迷路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3-01-16 13:06:01 字号:TT

    本报1月15日讯 单身爸爸耐不住网瘾,放任六岁的儿子独自在家。迟迟等不到爸爸回家,小男孩哭着出门找爸爸,却不慎迷了路。14日晚,一名好心的过路人见到男孩后联系上郭先生,在民警的帮助下,男孩终于回到了父亲身边。

    家住城阳区某小区的郭先生离婚后就独自一人带着6岁的儿子洋洋生活。两天前,洋洋因为感冒发烧就没有去学校。1月14日晚7点左右,郭先生按捺不住上网的冲动,就联系好现任女友去网吧见面。谁知哄来哄去,小洋洋就是不睡觉。郭先生一狠心就撒了个小谎,称公司有点急事,自己去去就回。出门前,他把手机留给了洋洋,叮嘱儿子有事打电话。

    独自在家的洋洋一直等着爸爸回家,可左等右等就是不见郭先生回来。不敢继续一个人待在家里的洋洋穿上衣服就下了楼,准备出门找爸爸。当晚天气十分寒冷,穿着单薄的洋洋迷了路,边走边大哭起来。此时已经是晚上11点多,正准备去KTV找朋友的李先生看见了洋洋,就把他带到了KTV内,答应帮他找爸爸。

    根据手机里的通讯录,李先生联系上了郭先生的女朋友,告诉郭先生地址后让他尽快来接孩子。接到电话后,焦急不已的郭先生连忙赶到了这家KTV,但却怎么也打不通李先生的电话了。担心儿子出事,他赶紧报了警。

    城阳公安分局城阳派出所民警赶到后,拨打了李先生的手机。但由于KTV内声音嘈杂,李先生一直没有听到电话的声响。民警询问KTV里的服务员后,终于找到了李先生和洋洋。见到儿子安然无恙,郭先生这才放下心来,洋洋也终于回到了爸爸的身边。民警随后对郭先生进行了教育。(通讯员 栾云海 记者 刘腾腾)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