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迷糊小偷盗窃后迷路 到手赃物又被同行偷走(图)

来源:今日-- 2013-01-12 04:23:29 字号:TT

迷糊小偷盗窃后迷路

    下面再来看一个迷糊的小偷。他盗窃得手后,先是迷了路,接着又被同行“光顾”,到手的赃物又被偷了。

    2012年10月18号,镇江路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案,称西吴路的某酒店员工宿舍被盗了。

    民警对酒店的员工进行走访调查,发现一位姓尹的男子在案发后忽然离职,有重大作案嫌疑。

    2012年10月21号上午,尹某出现在崂山区的一家网吧。但民警赶到网吧时,狡猾的尹某已经离开了。

    确定了犯罪嫌疑人后,民警扩大工作范围,加强对市内各网吧的监控。终于在2013年1月10号下午,将正在金坛路某网吧上网的尹某抓获。(3、)经过审问,尹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而他偷了笔记本之后遇到的事情,也让大家哭笑不得。

    尹某今年28岁,济宁人,因为沉迷网络游戏,工资不够花,就动了偷窃的念头,没想到还没来得及销赃,就又被别人给偷了。

  目前,尹某已经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