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中科集团获江苏省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标准化示范创建先进单位殊荣

来源:-- 2013-01-31 08:57:21 字号:TT

    1月30日下午,南京市玄武区召开了科技创新与人才工作大会。玄武区区委、区政府、区人大、区政协以及南京市科技局等主要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上,表彰了一批知识产权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南京中科集团获得江苏省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标准化示范创建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江苏省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标准化示范创建先进单位评审结果表明,我省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标准化示范创建工作已取得初步成效,企业的知识产权意识普遍增强,知识产权管理人员素质普遍提高,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制度日趋完善、管理体系运行良好,知识产权管理水平显著提升,有效推动了企业知识产权发展。

    南京中科集团自开展企业知识产权标准化示范创建活动以来,认真贯彻实施江苏省地方标准《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夯实基础工作、提升企业知识产权综合管理水平,知识产权管理工作走在了同行业前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